蔺灯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萌冷门不算惨,大不了吃自己,真正惨的是雷热门……
随时可以点梗因为这个金鱼脑经常想不出梗,但写不写得出来以及写得怎么样并没有保证_(:з」∠)_

【香芋】身材好就是很了不起啊!

由于两个人都是细长身材

日常也没有什么露肉的机会

一开始他们都把彼此当成弱鸡的

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

一个多吃少动的程序猿

在刚刚确立关系那会儿都还各自暗搓搓想着要督促对方运动

以免发生什么过劳死的惨剧

转头又想自己这么好的身材一定能把他迷住

想着想着就小脸通红

周围同事见着那表情都躲着走

直到某天

真亿和致一受邀参加某个业内会议

地点在一个旅游城市

甄总和于总当然都去了

好不容易正事日程走完

最后一天开完会就是自由行程了

两个人在晚餐会上露了个脸

就跑出来牵着小手去探索这个夜景出名的城市

一路说说笑笑高兴过头

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自己走到治安欠佳的区域去了

遭遇了劫道的

劫匪仗着人多去拦他们两个大男人

结果被揍得找不着北

两个人打完收工

震惊地彼此对视

心想卧槽说好的我来保护他呢

报了警录完口供乱七八糟地回了开会的酒店

也不管各自公司的安排了

顶着美人肖奈猴子等人“我懂的”的目光

两个人钻进了一间房间

这才坦白了这个一直被想当然的话题

于半珊多年资深票友

体力耐力奇佳

打架没有章法但是力气大扛得久

甄少祥从小规律健身

还受过专业反绑架训练

打架的套路也就会个十七八种

这下好

两段骑士梦碎得稀里哗啦的

于半珊心里各种不服

满脑子在想咱俩打一架谁能赢

甄少祥可不知道他在想啥

自己一边脱上衣一边满房间找医药箱

一边转过头跟于半珊说我看看你身上伤着没有

他衣服脱下来于半珊就不知道他在说啥了

甄少祥毫无察觉

找到医药箱又过来亲自脱傻在原地的于半珊的衣服

边脱边充满忧虑地问你是不是还是吓着了啊

结果脱完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

其实俩人也就是一点瘀青的程度而已

于是医药箱没用上

当场直接拉灯

事后回想

还各自暗搓搓地很满意

这么好的身材果然把他迷得不要不要的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