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香芋】昵称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一个无聊的老梗……瑟瑟发抖

===============================

于半珊都想不起来甄少祥什么时候开始叫他“珊儿”的了。等他注意到的时候,这个称呼似乎已经变成了非常自然的一件事,好像郝眉他们叫他“愚公”一样自然。

这让他有点纠结。没有发现甄少祥对他有独属的称谓时,好像一切都顺理成章,一旦意识到这件事,不知怎么的就有点别扭起来,但是都叫了这么久了,再去对这种好像也不是很重要的事上心,又有点怪怪的。最奇怪的是,他别扭来别扭去的,却也不是想要甄少祥改口。

因为发现了这个昵称,于半珊才跟着发现甄少祥似乎总是主动的那个,他们之间大部分的对话都是由甄少祥发起的——本来那家伙也话痨,所以总是甄少祥在叫他,“珊儿今天下班去那家新发现的餐厅吃饭好不好”,“珊儿来看这条新领带你喜不喜欢”,“珊儿我下周要出差你要早点睡觉别熬夜”,“珊儿……”而自己要说的主要是“嗯”“不”“知道了”“哼”……很少需要叫他。即使在自己先开口的场合,他想了半天,要么就直接说话没有称呼,要么对甄少祥的称谓就是“甄少祥”,连去姓叫名的叫法都没有过。

其实这也没什么关系吧,于半珊想,美人还管KO就叫KO呢。

但是不知怎么的总是觉得自己对甄少祥应该有一点不一样的。大概是因为甄少祥是个什么大胆的情话都能张口就来的人,仿佛字典里没有肉麻两个字,“珊儿”这种昵称……于半珊摸摸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如果换个人来叫,哪怕是美人猴子他们那么铁的兄弟,自己一定也受不了。但是被甄少祥天天这样前前后后地喊着,就这么理所当然似的。

于半珊并不害怕承认自己爱着甄少祥,但他第一次发现,跟这货在一起久了,自己好像偶尔也想要肉麻一下了……

他决定尝试一下对甄少祥回报一个专属的差不多腻歪的昵称。


晚上两个人前后脚回家,于半珊从厨房走出来:“香香,咖啡机坏了,明天早上你只能喝速溶了。”

“啊——”甄少祥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现在打维修电话还来得及吗?”

于半珊看着到处翻维修电话的甄少祥的背影有点发愣。他刻意保持着跟平时一样的语气,其实说出“香香”两个字的时候他都能感觉到自己有点哆嗦,不知道是给肉麻的还是紧张的。本来想着甄少祥这家伙对着自己就既敏锐又有点坦诚过头,还很怕他大惊小怪搞得尴尬,没想到那人居然会一点异样都没有,反而让他怀疑大惊小怪的是自己。

难道甄少祥早就习惯了有人叫他香香?

可是于半珊清楚地记得甄家的家长和长辈以及大少爷那成群的女朋友对他的昵称都是“少祥”而已。想起甄少祥那些莫名其妙的恋爱史,于半珊不舒服地撇撇嘴。就算真的有人用过“香香”,自己还是第一次用呢,也应该是特别的啊。

他决定再接再厉。

接到第四天,于半珊自己先受不了了。这几天为了用上那个昵称,都变成他在甄少祥跟他说话之前就抢下话头了,然而对那个昵称甄少祥真的完全没有反应,倒是于半珊心里有鬼一般。他觉得自己有点不可理喻,明明跟甄少祥什么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床上床下的告白也都说过(好多次)了,怎么叫个昵称还这么多戏,说不定人家跟自己当初一样根本没发现呢,难道其实是特别想看甄少祥不好意思吗?

大概甄少祥他根本就没长不好意思这根神经吧。

于半珊突然有点想知道甄少祥对自己莫名其妙就接受了“珊儿”这个昵称是什么想法。


周五中午,于半珊给甄少祥打电话:“甄少祥,下午下班之后来接我吧,我们先去一下超市。”电话那边顿了一下,才传来温柔的回应:“嗯,我来之前发消息给你。”于半珊当时没在意,下班后两人到了超市,他把推车推给甄少祥,“甄少祥,拿着车。”甄少祥看了他一眼,默默接过车,没有像平时一样应答,他还是没在意。买完东西回家,拎着大包小包走到家门口,于半珊回头找人,“帮我拿着袋子,我找门卡。”甄少祥低低地“哦”了一下,于半珊终于发现不对了。

进了门,于半珊叫住正在分类整理刚买的东西的甄少祥:“喂,你今天怎么了?”

甄少祥含嗔带怨地看了他一眼:“珊儿……”

“嗯?”

“你……为什么突然又不叫我香香了啊。”

“……”于半珊完全语塞。原来你知道的啊!我以为你也一直没发现啊!

“我怕我表现出发现了你就不叫了嘛……”甄少祥委委屈屈地嘟着嘴。

于半珊觉得甄少祥真的了解自己。

“那……那你当时叫我……那个什么,我也没有发现啊,你……你会不会觉得……”

甄少祥笑了起来:“那是珊儿也觉得我们变得亲密了,才会没有注意到嘛。”

于半珊扶了扶额。他想了想,即使自己一直没发现“珊儿”的事,如果哪天甄少祥改口叫“于半珊”甚至“半珊”,自己也一定马上会注意到吧。

与爱人的亲(腻)密(歪)这种事,果然是由奢入俭难呢。

踌躇了一会儿,“香……香香,”于半珊还是开口叫了一声,“你这么想要我这样叫你啊。”

“嗯嗯!”甄少祥很积极地点头,“珊儿在叫我香香的时候都会跟我说更多的话呢。”

于半珊又有点语塞。一直知道甄少祥是更敏锐的那个,只是每次这样直接感受到还是会有点不爽而已。

“香香……快点把东西分开收拾好啦。”他脸红地低下头装作在忙的样子。

“嗯。”那双晶亮的桃花眼弯成甜蜜的弧度。

想到甄少祥因为他习惯于两人的亲密而高兴,于半珊就无法抑制住微笑。而甄少祥这种似乎只要给予就好了的人其实很想要自己给他的昵称,甚至会那么可爱地撒娇,更是让于半珊感到某种轻飘飘的暖意。我的爱人啊,他想,真是值得最肉麻的一切呢。(= =)

===============================

如果有哪里搞出了bug拜托一定要告诉我啊……

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评论(21)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