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论我爱你的时候看谁都像你


之前看到一位大大说一年生的那对和香芋的感觉有点像,我就去看了一年生。一开始查人设觉得并不像,看完……就觉得像了……温柔腹黑学弟香香和温柔傲娇学长珊珊也挺不错的……

后来在别处看到说虽然是钢炮追的暖暖,但是第一个吻是暖暖开始的,公开关系的也是暖暖,所以主动的是钢炮,握有决定权的是暖暖。于是觉得更像我心目中的香芋了,我走九十九步,只要那一步你愿意。只要情节设计得好,这个梗我觉得实在非常感人。

要不是凑不齐对应的人,挺想试试一年生AU的香芋呢

(如果Ward/Plame对应K莫的话maya虽然有点诡异但是意外地觉得很带感呢,然后Not/Tiw对应倾城夫妇,Bright&M对应秋衣,真亿兄妹还正好能和上钢炮和M的老友关系,唯一的bug可能是学长团的leader不是肖奈了……)


因为看了一年生,就看到很多其他泰剧相关的讨论,就跟着看了逐月之月,觉得MingKit也有点像香芋……不过死缠X傲娇的标签有点太重了,对香芋这种两个霸道总裁(啥?)大概不太合适。


KA和MingKit两对都是年下,想了想年下的香香,可能会撒娇撒得更加丧心病狂吧……说不定金毛就变成小狼狗了……

评论(1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