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MLP】与男体在一起17题

题目来自@风航 大大

不知为什么看到这组题就觉得和我RR女神完全match……男神形象来自DA站的一组当时没mark后来后悔得不要不要的图,希望还有能再找到的一天……


×作品:my little pony-friendship is magic

×角色:Rarity&Elusive

×CP暗示(不是指RE)

×剧集背景(非《小马国女孩》)拟人AU


=============let's go===========


1.门铃响起,面前的是与自己一样的面孔

“早安!感谢光临不过旋转木马的开店时间还没到哦……咦?!”

“早安,虽然我不是来买衣服的……不过如果有完整的衣服给我救个急也很好。这边的旋转木马有卖男装吗?”


2.勉强收留了他

“这里可是Rarity的旋转木马哦,现给你做衣服也没问题啦。……喂,你吃早饭了吗?”

“800毫升清咖啡,谢谢darling。”


3.不同的穿衣风格

“咳……非常感谢你的好意,但是宝石也太多了吧……”

“a——(剧烈的吸气声)你居然嫌弃我Rarity的设计!这可是坎特洛都才开始流行的——”

“我们那边的坎特洛流行的是——算了我来做给你看!”


4.无神论与基督教

(小马世界实在写不了这题OTZ)


5.不同的指甲油

“今天的甲妆怎么样?”

“这种颜色我都不想给你涂。”

“你的颜色就跟你的衣服很搭配吗!”

“难道跟我的领带不搭配吗!”


6.发现在另一个世界线,暗恋的人是与对方同性别的

“今天的party大家都很喜欢你哦……你喜欢party吗?”

“Bubble……我是说Pinkie的party总是最棒的,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啦。”

“Bubble……是你们那边的Pinkie的名字吗?”

“嗯,我的好朋友们和我一样,大家也是,全部都跟这边是相反的哦。”


7.两人的性向都是双(双性恋)

(接上题)

“其他的也是相反的吗?”

“宇宙领主和月亮王子,坎特洛的上流社会核心是一位高贵的夫人,我受过她不少照顾,这些是一样的哦。”


8.甜党与咸党

“Pinkie送的辣椒蛋糕怎么处理啊?”

“什么?你在减肥吗?”

“什么你居然觉得这个是能吃的吗?!”

“你……你对这些可爱的点心都做过什么!”


9.同抢一碗麻辣烫

“你看电视就好好看不要吃东西啦会胃病的。”

“勺子伸到我碗里的人没立场说这种话。”


10.(女体)陪酒吧的女孩逛街

(只能陪spa馆的花姐妹逛街而已)

“我回来了!今天学到好多spa用品养护知识!”

“不要教我,不要。[冷漠.jpg]”


11.(男体)一直躲在家里,用着女体原来的笔名写东西赚钱

“你那个绅士穿搭的blog是用我的ID开的?!”

“嗯,这样方便统计稿费啊,怎么了?”


12.在意见上背道而行

(接上题)

“你怎么解释风格转型和模特的问题啊!”

“我没解释啊,反正是子博,就当你在做新的尝试咯。”


13.冷战

(接上题)

“那你回去了之后我怎么处理这个新尝试啊!”

“……你说得对。”

“……”


14.双方意外的在进行如同教科书般的傲娇

(接上题)

“800毫升清咖啡那么多,浪费的话就揍你哦。”

“不会修烤箱就走开啦别挡住我。”


15.双方的道歉

(接上题)

“喂……你最近怎么都断更了,没被编辑催吗?”

“我不该在你的帐号上乱绑邮箱,对不起darling。”

“哼。”


16.目睹男体以神奇的方法回归了世界线

“我都穿过boyfriend了,你必须穿lolita给我拍!”

“根本不是一回事吧什么逻辑啊你!”

“总之快穿啦这可是我最近的心血之作!”

“你的心血就用在做这种根本不是一般女孩码子的衣服上……咦?咦?!”


17.Good Bye

(接上题)

“把我的心血穿走的混蛋,什么时候还回来啊……”

“我也很想你,darling。”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