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天使夜】同居三十题

×显然不怎么成功的对话练习。若有bug或严重OOC请大力打脸

×设定是进入学院很久并保持着稳定的恋爱关系,彼此的相处方式及与学院其他人的关系不同于刚入学/未交往时期

×同居=共同居住在学院的不同房间

×有私设/少量其他CP暗示/微全员向

×部分题目合并


===========let's go==========


1. 相拥入眠

Warren的房间

“Warren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

“问啊。”

“我枕在你翅膀上会不会把它压得血流不畅导致掉毛什么的?”


2. 一同外出购物

车库

“十人份的零食饮料和桌游,我加上尾巴也扛不动,还是借教授的车吧。”

“我同意,下次不管玩什么必须得换赌注,除非输的不是我们。”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客厅放映室

“这是午夜场哎,我们能吃点儿声音不那么像脚步声的零食吗?”

“我看看啊,还有番茄你要吃吗?”

“吃,反正这么黑也看不出颜色。”


4. 一方的起床气&8. 吐嘈对方的生活习惯

Warren的房间

“为什么!你!从来不受睡觉时间影响!”[摔枕头.gif]

“叫你早点睡啦,我叫夜行者又不是因为保护色。”


5. 烹饪

厨房

“你说是该我担心你炸厨房还是你担心我炸厨房。”

“你是来调酒的我是来做果盘的,虽然我们都不会做饭但是也别这么浮夸吧。”


6. 大扫除

屋顶

“为什么擦玻璃清烟囱这种事不能找隔壁那个很有优势的蜘蛛来干,翅膀沾了烟灰也很难清理的好吗。”

“我可以提供免费清理翅膀服务哦。”

“来三套。”


7. 浏览过往照片

Kurt的房间

“你这证件照比一般证件照还丑。”

“这可是我第一张照片哦,我也好想看看你的第一张照片,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小婴儿。”

“你难住我了。”

“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对什么不起。”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洛杉矶&华盛顿

“糟糕了Kurt,Jean说为了避免暴露不能再在任务期间搭建思维网络了怎么办。”

bamf!“我要告诉Raven老师你上演技课不听讲。”

“演技太好你就不会来哄我了嘛嘿嘿。”


10. 早安吻

餐厅

“早上好小蓝莓,mua!”

“嗷!Warren你为什么吃完松饼不擦嘴!我脸上全是果酱!”

“说了你要是不主动来亲我我就不擦嘴就亲你,明天早上吃熏肉卷哟。”


11. 替对方挑衣服

体育馆

“我真的不懂Jean他们搞这个舞台剧的创意我不觉得……”

“别挣扎了Beauty,鹅黄长裙挺适合你的,我有Hank做艺术指导不会丢你脸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看不出你哪里像野兽……”

“像在被我的beauty从诅咒中拯救出来啊。”


12. 讨论关于宠物话题

车库

“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把Scott的肌肉摩托车想象成某种动物,比如大猎犬什么的。”

“所以他跟Logan就是一起养狗的男男关系?”


13. 一方卧病在床

医疗室

“你要是敢说我禽流感我就揍死你。”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你别动我不笑了,我只是来告诉你我替你揍过John了。”


14. 午睡

院子

“午安Warren。睡得好吗?”

“嗯午安……不好,我不喜欢这棵树,我要换一棵可以和你坐在一根树枝上的。”


15. 帮对方吹头发

Warren的房间

“你知道你的头发这么长又塌有多难吹嘛,你这个小麻烦。”

“嗯,不像卷发莫西干蓬蓬松松的又好吹又显得发量多。”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游泳池淋浴间

“小蓝莓你好香。”

“小……小奶油你也好香。”>/////<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大客厅

“你知道校庆日是根据什么定的吗?”

“好像是Raven老师他们第一次互相展示能力和决定称号的那天。”


18. 接对方回家

返程中的黑鸟&学院医疗室

“Warren坚持住,已经到家了,到家了,Hank老师马上来检查,坚持住……”

“啊……你现在可以一次带这么多人不昏倒了……变强了嘛……”

“Warren你给我闭嘴省点力,Hank老师来了……”


19. 离家出走

Kurt的房间

“圣诞假期你要回家吗Warren?”

“我家在这里。”

“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对什么不起。”


20. 一个惊喜

音乐教室

“小蓝莓你唱歌这么好听为什么不多唱?经常给我唱好不好?”

“可是我只会唱万福玛丽亚……”

“没关系,我会弹管风琴,我们可以半夜烟到教堂去闹鬼。”

“Warren!”

“对不起。”

“等等,你会弹管风琴?”


22. 一场飞来横祸

院子

“Warren,有个坏消息你别激动,昨天有人在院子里练习,把你的那棵午睡树炸掉了。”

“啥!有危境室不用为什么要用院子练习啊!是谁!”

“Hank老师也没告诉我是谁,他说不能让你知道,否则你就要犯罪了。”

“我现在就去找教授把我的树买下来这样我就有权知道是谁了。”


23. 讨论关于孩子问题

危境室

“其实我以前猜测过你是不是Raven和Hank亲生的孩子。”

“不想知道你这么想的理由是什么,其实我也真的挺希望我是。”

“反正我们结婚的时候会是他们把你的手交给我。”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

大客厅

“我好想念Ororo……希望他们出任务的地方没有这么夸张的雷雨……”

“我更想念Bobby,那湖要涨水了。”

“你说教授家的传世老宅够不够结实?”

“不要慌,万磁王爱心出品,肯定够。”


25. 喝醉

医疗室

“嘶……Kurt我头好痛,昨天我喝醉了?怎么会喝啤酒就喝醉了?”

“那个酒是Scott下了药用来惩罚Logan的,为了让他不要在学院里喝酒,你以为是公共财产啊。”

“这关我什么事啊!”

“谁让你也在校内喝酒,活该。Scott说你再学Logan破坏校规他就把你揍得我都认不出来。”


27. 穿错衣服

餐厅

“Warren你睡醒了吗,你穿的这是睡衣吧?”

“唔……还真是睡衣,反正少爷身材好,穿睡衣一样走秀。”

“不要啦这样上课Lensherr老师会挂你的,先别吃了我们快回去换衣服!”bamf!


26. 无伤大雅的打打闹闹&28. 一方受轻伤

Warren的浴室

“我只是尾巴有一点刮伤又不是生活不能自理,我可以自己洗澡的//////”

“是我的翅膀爪钩刮的,我要负责。快脱衣服。”

“我不会再用尾巴卷你的翅膀了,是我不对,你别负责……”

“不行,你要卷,我要负责。脱衣服。”


21. 屋顶上观星&29. 意外的求婚

屋顶

“Kurt。”

“嗯?”

“出任务不方便戴戒指,耳扣你觉得怎么样?”

“咦?!”

“脸转过来。……别动啦头发戳到我嘴里了。好了。”

“这……Warren……”

“春夜的星光落在你耳边,而你是星光落在我心里。我的小蓝莓,和我结婚吧。”

“Warren……我还没成年……Raven老师和Hank老师不会同意的……”


30. 滚床单

洗衣房

“你是不是不会叠衣服……不要这样对待床单被套啦你还要用的。”

“随便卷一卷就好了啊,不然你来叠。”

“下次给你买个叠衣板吧。”[叹气.gif]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