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天使夜】年轻的恋人们

×标题是胡扯,其实应该是主题是“年轻的恋人们”但是实在想不出合适的标题了【跪

×实践证明夏天写冬季场景对降温根本没有蛋用反而更容易写得惨不忍睹。我是个废灯了我去躺尸了

×极短一发完


==========let's go==========


Warren和Kurt在海滩上看夕阳。


著名的赏夕阳海湾总是人潮汹涌,其实海湾对面还有个视角差不多的岛。这岛算是旅游区的一部分,从码头到主街也算人声鼎沸,离码头没有几百米与主街一张栅栏相隔的海滩却冷清得多。


Warren坐在沙滩上,翅膀完全张开,像滑翔的海鸟一样鼓着风。羽尾微微颤抖,不时擦过站在他身后的Kurt的腿。


这天不是一个赏夕阳的好日子。仲冬黄昏的天气不够晴朗,似橙似黄的遥远恒星在灰白的云层和天幕间映出边界模糊的霞色。没有强烈的光影,只有在流云间若隐若现的暧昧夕晖和同样灰白的翻卷的海平线。风从海鸟慵懒的双翼下滑过,浪花扑在沙滩上,轻柔如触唇即离的吻,一个又一个。


Kurt蹲下身来,贴着Warren跪在他身后,双手环住他的腰,将自己倾身倚在Warren背上。蓝色脸颊埋进苍白的颈侧,有风钻进被挤开的衣领。


天光实在太过浅淡,两个人的影子几乎混在浅杏色的柔软沙粒中看不出来。海风并不算猛烈,连海腥味儿都很柔和, 但风声却强得不合逻辑,像是鼓起一张巨大的帆,或许也只是因为没有什么别的声音占据感官。


Warren的体温很高,Kurt的体温也很高,像有火焰沿着夜行者脸上的纹路在贴合的皮肤间游走。Warren向后靠着Kurt的胸口,感觉翅膀根部被双倍的骨头、肌肉和衣服挤压得有点麻痹,似乎也有什么在那片脆弱的皮肤上烧灼。


海岸线尽头的码头开始亮灯。淡淡的晚霞忽而转为浓烈,瞬间又迅速褪色,鱼鳞般的薄云渐渐剥落成一片灰蓝。就像摊开的毛线团被卷成边缘清晰的一小颗,收起了毛绒绒光线的恒星终于落入了海风和海浪织就的巢。


Warren的手指交错地插进Kurt的指间,顺着他手上的纹身线条若即若离地抚触,一种情话般的祈祷,或者祈祷般的情话,私密,绵软,热切,一如依偎的二人之间交缠的呼吸。


夜色在海面上升起,浅浅的海浪涨成了夜潮,风声鼓噪到铺天盖地,而那团苍白的、幽蓝的、灼烫的火焰还在海滩上静静地燃烧。



END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