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Hamilton】关于Angeliza的脑洞

#Hamilton-Miranda#限定,不是历史向不是历史向不是历史向
Schuyler骨科这么萌居然找不到fanwork一定是我搜索的方法不对。想为骨科续一秒可以仗着现代AU瞎写么【你快滚!
先把脑洞堆着待我再读点书再来完(糟)成(蹋)……要是太傻逼太OOC了就算了_(:з」∠)_


现代高校AU,Angeliza&HamBurr
Angie和Aaron一个年级,Eliza和Alex一个年级。
低年级们入学没两天Angie就在某个大型学校活动里认识了Alex,俩人互相欣赏,Angie觉得这么有趣的男生Eliza肯定也欣赏,正好围观姐姐参与活动的Eliza还真对Angie说她觉得那个谁挺有意思,Angie就在某个合适的场合介绍了他们认识。
Alex和Eliza感情进展飞快,包括Angie大家都觉得他们在交往,然而两人之间是有点暧昧有点闺蜜反正没有明说是在恋爱。Alex是追着Aaron来的这个学校,还挺向往Aaron,但是近距离一接触觉得三观不合非常忧愁,就跟Eliza诉苦,Eliza也很愁,觉得Alex这是喜欢Aaron自己还不知道啊,想着Angie情商拔群就去问她喜欢上一个跟自己三观不合的人怎么办,Angie以为Eliza在说她自己和Alex,内心就纠结不已,觉得妹妹对这个穷小子真是真爱啊。
Angie一直很受欢迎,但是意识到对亲妹的心意之后就不接受追求也不去追别人了(Aaron撩过Angie也没撩动),大家以为她高岭之花。Angie虽然痛苦于让Eliza幸福的不是自己,但是Eliza的幸福是最重要的,就想着大不了日后万一出什么岔子自己替她去怼Alex吧。
学生间的流言传得飞快,跟隔壁学校联了一次谊就传出了Alex和MariaReynolds的八卦,全校都在看跟Schuyler二小姐交往还敢劈腿的Alex的戏,Thomas一伙人还煽风点火(不是反派啊!就是想找机会刷一把JeffMads的存在感……),照Alex一贯大张旗鼓的作风,事情只会越来越大。Angie这时已经交换去了伦敦,听到风声趁着圣诞假期就回来怼Alex了。俩人本来也是好朋友,这会儿Angie恨不得弄死Alex。她气得不行说Alex配不上Eliza(you don't deserve her),Alex突然问她那你呢?
把Angie问傻了。
Eliza对Angie也有模模糊糊的心意,她自己不明白,Alex反而看得清楚。他和Eliza虽然各种澄清没在交往但是没人信,这时一看连Angie也有误会,Alex干脆就逼迫她直面自己,一看两人明明是双箭头,他就说穿了话一甩手让她们俩去别扭,自己去处理Maria的事了……
(说到家里的问题,18世纪允许女儿嫁给一文不名的私生子与现在接受女儿们骨科的程度能不能相当呢_(:з」∠)_ )

HamBurr这边,两人都名声在外但之前只是互相听说过,Aaron见过几次Alex之后也欣赏于他的才华,但是因为三观不合,Alex还老来找事,也很烦他。Aaron当然不会找人商量这种事,Reynolds事件一出,他更觉得Alex真是二,但又隐隐觉得这货再怎么勾三搭四自己也没机会,又气又心痛。
Reynolds事件后Alex几乎声名扫地,还传出他和Eliza分手,以一种比较诡异的方式结束了误会……(其实Eliza虽然生气Alex太不谨慎,但并没和他绝交)在Alex有点陷入孤立的时候Thomas和Aaron在竞争学生会的席位,Alex的影响力投入了Thomas那方,Aaron气到爆炸,去找深更半夜还一个人窝在图书馆的Alex,后者还以为他来打架,跟着Aaron走出图书馆Aaron还没说话他就开始blabla我没做错绝不道歉,Aaron其实一看Alex那惨样子突然就觉得算了吧世界够我和这混蛋共存的,最后鬼使神差带他去吃了夜宵……
Alex几天没睡觉也没好好吃饭了,一放松就被Aaron套了话,Aaron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喜欢上这货的现实,第二天一看清醒过来的Alex大张旗鼓地对他道谢又觉得后悔了。




……我果然除了恋爱脑的傻白甜什么也不会啊……【跪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