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归档&记梗】Project Now&Here

(标题先这么叫着吧,我取名不是一般的废,没准儿哪天就改了……)


悄咪咪记一下明侦&我侦&相关所有CP的产出情况,顺便当整理自己思路。

你的报废灯拉郎拉亲友合并身份有瘾。以把大家都拉到一起为目标,从各自在世界的不同角落的生活开始,轨迹迟早会交错的。有些脑洞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拉进来的就当平行世界设定了,万一哪天想到世界线合并的方法了呢(……)

身份融合的角色形象所有来源都会考虑,加上文中的故事线,所以我也不会乱融合就是了= = 

依照时代背景大概分现代、西幻、古代三个位面,各自的平行世界之间也是互相平行的。分属同一个子系列的就是已经联动了的。

为了方便我自己脑补少出点bug,把尚未成文的脑洞也整理进去了。


warning:RPS向的粮我当然嗑,正主亲自发的粮嗑得更开心,但是我自己产出只产角色向。在我来说虽然都是那俩人演的但是角色不同CP不同,所以会有有些CP有差有些无差的情况。除了磊伦我常态基本是无差,到有差的时候都会标明。无差时标注角色名字依首字母排序总不能还拿先后找我茬儿吧!

(另:没肉,实在是不会写= = )


 

现代:

【山花】魏家兄弟系列

白首富x魏彪彪- crossing point

包养组- collision


【山花】夜湖系列

客栈组- 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

一条龙组(bw)- 偶遇是你

                           昨天的你的现在的未来


【山花&磊伦】甜点店系列

古宅组&吴语伦比- shooting star

吴语伦比- shine a light


【山花&磊伦】厉害了我的马栏博物馆系列

山花博物馆组&旅游组- echo(脑洞ing)

磊伦博物馆组- true color


【群像】娱乐圈系列(脑洞ing)

包养组&客栈组- just another boy(伪音乐组)

磊伦部分是浅太的w

代舞- skin&scar

双北-烟与镜

焦糖玛奇朵-eclipse


暂时无所属

白小西x魏花匠- strange corner

度假村组- stay(脑洞ing)

98逆年差组- home sweet home(脑洞ing)




平行世界:

【磊伦】amor fati 系列(脑洞ing)

赵星儿x邓大胆(有差)- 暗河

博物馆组- top of the world


【山花】收官双演员- summer wine


【群像】星际迷航AU(脑洞ing)


【群像】家有儿女AU(脑洞ing)




西幻:

【山花】哨兵系列

狼人组- outsider/insider

童谣组- insider/outsider(脑洞ing)



平行世界:

白船长x勋白雪&古宅组- under the table

白船长x勋白雪- 漂洋过海来爱你

甄公爵x甄皇后- fulltime valentine(脑洞ing)




古代:

山花&双北- 天下第一

双北-双飞翼与一点通(脑洞ing)

雪爱-少年游(脑洞ing)

磊伦-长生歌(脑洞ing)


======================================


【记梗】all明侦&我侦相关

手速跟不上脑洞的结果是只记得脑出过好多梗不记得都有啥。害pia,不记一下不行了……

以下排名不分前后上下左右东南西北中发白;想到哪个写哪个,成文了就把这里记的撤掉,新想到的脑洞不一定补在最后也不一定记在最前

拉郎拉亲都来,不同框我也要拉成同框;最终目标是把所有角色都拉到一起(。

全部都是100%角色向!

除特定标注外均无差



【山花】旅游组&博物馆组-echo

(联动客栈组 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

由于魏游客的证件上照片是魏保安,这两位必须是一个人;在还没发现这件事的时候我把魏游客设定成了魏民谣的兄弟魏小乐,这下麻烦大了= = 

国际刑警魏游客潜伏在厉害了我的馆做保安查文物倒卖案,被甄三召唤出来的博尔术灵魂夺了舍,用着魏游客身体的博尔术遇到了常来博物馆的白小爷。甄三因倒卖文物和绑架杀人被捕后博尔术和鸥神秘回了肯特山南,寻找到秘术找回了刚死不久的博尔术的身体。白小爷跟到蒙古,截住了心里有了人便不想再度消散又不敢回去找他的博尔术。

博尔术离体后魏游客回了国际刑警组织,但因为这段融合两人之间有了些类似心灵感应的作用。自己打黑拳的白小龙本来就担心魏游客到处出生入死,现在他的男人不但有那个牵肠挂肚的弟弟,还跟别人有了心感,要不是他出手真能打死人,白小龙就要动手了。

——以上是原始idea,然而随便看了一点蒙元史我就发现写长生天的战士这种事我根本不可能做到。如果博尔术的灵魂只是短暂地降临在魏游客身上,白小爷和白小龙就得是一个人,那么小龙和游客再次相遇就得是好多年后了。



【山花】童谣组-insider/outsider

(联动狼人组 outsider/insider

原始sentinel世界观

魏管家是公爵封地范围内最好的向导,然而他照顾得最多的不是他的哨兵。

除了日常服务公爵夫妇,管家还得打理那些娃娃,保养自己作为人偶师的武器。

还要应付那个拿催眠来行骗的邮差。

只有催眠师能与他直接用精神力交战,他不知道是否只有自己不想把双方的关系限定为敌人。



【山花】客栈组&包养组-just another boy

(联动包养组 collision 客栈组 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

伪音乐组。

HE的艺人白rap和魏民谣从没人看好的限定组合走到大爆的实力唱作团体的故事简直是个励志范本。

导致两人往影视方向发展也是抱团的,一起出演了诸多各种关系的角色,一次比一次亮眼。

所以他们的团饭和CP饭是一家人,饭圈天天过年,各方面心照不宣,乐见其成。

除了HE的投资人魏有钱和魏民谣后援会会长白读书。

可愁死人了啊。

(在一个我路人的团的团综里看来一个梗,自己策划拍MV一个成员演男主其余全体女装分别配好几段爱情线,拍出来结果十分带感,笑疯,想抄袭来给音乐组用……然而双人团似乎只能分别女装然后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样的歌会拍这种MV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爱】少年游

(联动 山花&双北 天下第一

爱将军始终不知雪无情从何处来

遇到她后却终于知道自己要往何处去



【双北】双飞翼与一点通

(联动 山花&双北 天下第一

何田玉说,为什么爱会是一件无法正大光明的事呢。

撒扫地说对啊不是很懂你们昆仑



【磊伦】长生歌

(联动 山花&双北 天下第一

磊小二是堕天魔神阿修罗转世

前世是乌皇的兄弟,今生却只有个名叫邓冷漠的凡人哥哥

当初抓走邓冷漠的特务本来要抓的其实是磊小二,谁让他哥有跟他一样的胎记,好巧不巧没他那么厉害却也是个难得的苗子

长大后的洞察者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事,直到他哥莫名又回到这个小镇子来

为什么还是跟他上辈子那个哥的转世一起回来的



【磊伦】度假村组-stay

机器人双糕是磊好棒的监护人,不是父母

雪姐教会磊好棒勇敢,老帅哥教会他爱。

所以在向邓芯糕告白之前,磊好棒需要去找雪糕给自己打打气。



【磊伦】赵星儿x邓大胆-暗河

(可能联动 山花 crossing point )

换几次壳子都好,星儿向来很清楚自己是谁。

可她第一次的犹豫是因为没法让那个业余侦探清楚她是谁。




【磊伦】amor fati

拉亲脑洞

有味的父母是在为爷爷执行任务的时候没了的,听起来很像爷爷是道上大佬,爷爷的照片看着像大冒险第一次醒来……而星儿比邓大胆更像大佬……

卖畅轻的邓大胆把产业做得很大呢。

正好吴所谓壳子的星儿和大胆生不出孩子= = 

爷爷们捡来的孤儿孙子邓有味就是伦比。不用打三份工了开开心心当富三代吧w

然而后来又从你好柜里捡来个吴语,有味伦比还是操心哥哥的命……



【磊伦】博物馆组-top of the world

富二代养兄弟AU;邓有味=邓游戏

邓有味身为黑道太子却志不在此。道上他有他的人气,然而真正属于这个世界的不是他而是更有手段更有眼光的养弟保镖磊修修。

邓有味知道自己迟早要离开家族的,但总有人比他心急。他伤心地以为是他从小带大的磊修修不想再等。

磊修修却告诉邓有味他想要那个位置只是因为那样才能站到邓有味身边对等的地方,才能得到他心爱的哥哥。



【磊伦】98组逆年差-home sweet home

1998年,磊好哇24岁,伦巴18岁,磊小帅4岁

21岁的小卖铺店主磊好哇捡到婴儿的时候,刚刚上高中的伦巴还连歌厅都不敢进。

待他日等夜盼的成年的日子到来,意味着伦巴除了终于可以合法在歌厅打工,还可以跑到磊好哇面前问上一句:现在我有资格和你一起养孩子了吗?

这回磊磊是哥哥的角色,太难想了,不一定拗得出来。

一发家庭小段子-关于磊小帅在自家超市拿东西,磊好哇对儿子怒吼:学你另一个爸好的不学,学什么在自家店里拿东西不给钱!



【山花】娘家人梗

这个脑洞目前只有一个画面:

公主一手端着苹果坐在王座上,左边管家微微躬身行礼,右边猎人一手把枪扛在肩上踩着台阶,天使双翼张开侧坐在王座椅背顶端。

热爱拗造型的一家人,主要是因为我死也想不出情节,这会儿他们除了拗造型没别的事可做……

日常羡慕画手。我要是会画画,这个脑洞早就解决了QAQ



【山花】对应世界脑洞

古代组&狼人组,狄仁白=白逍遥前提

狄仁白和白骑士都是侦探,魏将军和魏猎人都是单身40岁未婚(。

白逍遥和白骑士都是魔攻,魏将军和魏猎人都是物攻

这个脑洞的困难在于别的角色没法对应



【焦糖玛奇朵】eclipse

CP名是我现编的。一个非常曲折的拉娘

由于炮哥跟花老师演了青春警事,马小姐跟现哥和的的演了奇葩朵朵,明侦组我侦组都能跟林秦拉起来了吧(。)

所以炮哥x马小姐要不要试一下

只要炮哥上了明侦/我侦我立刻就动手,古静还是大宝到时候再说,马小姐大概是马阑珊

女警察/女法医x女歌星,好像还挺带感的(自语



【双北】烟与镜

这个脑洞目前也只有一个设定,很大可能变不了现

美男微笑是何二月撒班主的转世



【群像】星际迷航AU

CP涉及山花、双北、蓉嘉、晨鸥

与我的花花一起脑的合作梗。

但是……我得重撸一遍TOS的……工程比我预期的大啊 _(°:з」∠)_



【群像】家有儿女

CP涉及双北、山花、磊伦、蓉嘉,别的想到再说

撒撒带花磊嘎三个孩子,这家得闹腾成什么样啊……

这个脑洞的主要障碍是想不到该用哪些角色



【代舞】skin&scar

这个脑洞单纯是想知道陈舞蹈腰伤那么厉害会不会导致啪啪啪很困难。

然而真正的困难是我不会写肉……



【群像】娱乐圈梗,借鉴了碗太太的脑洞

(联动 包养组 collision

CP涉及多对双北、山花、磊伦、蓉嘉,别的想到再说

《公主嫁到》重启,导演撒蹦蹦,编剧何串串,撒微笑、何美男、白rap、魏民谣、鬼超红、蓉大小姐参演。魏有钱说啥也要进场投资,这回没能得到角色的王八卦成天在宿舍撸《花田醉》的剧本。

宇宙天团NZND的师弟团GM5拍出道实录团综,师兄团倾情带教,何必、伦巴、涵导师、马导师(马阑珊?)轮班指导,特别加映张狂的英语课程。节目由吴语导演。

困难还是决定不了GM5的角色。



【NPC】甄公爵X甄皇后

甄皇后的爱也不是可以无尽消耗下去的。

镜子觉得皇后理应拥有世界上最无保留的爱,于是他为她找到了这么一个人。




因为只是记录脑洞嘛……随时可能修改

走过路过如果有感兴趣哪个脑洞愿意和我聊聊就好了ww

走过路过如果有看上了哪个脑洞愿意捡走就更好了!(你


评论(9)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