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话说7月14号花老师人在成都大悦城做青春警事的宣传活动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在老远的地方也算看到花老师本人了

我们花真的美,虽然我站得远,只能看清楚脸小腿长,对了还能看到红绳

然后将近一个小时的提问和粉丝互动之后,主持人给他们拿了成都串串吃

子璇和天浩安安静静吃,到花老师这儿,他拿起一串说了一句,香菇哎

当时我还在那乐呵乐呵地远眺,毫无防备,当场死亡

香菇怎么了花老师,香菇怎么了?不吃香菇的是你吗??

魏什么曾经曰过什么来着,这都能让你强行给组上。你厉害,你最厉害了,我跪了还不行吗

即使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种内心震颤啊朋友们

后来我在想可能这不算什么事儿,只是我没见过世面而已

这么想让我内心安定一些……





顺便吹一吹我们花,

有个互动活动是分别跟粉丝组队完成一系列任务,花老师那队里有个小姐姐得跳绳,花说她穿裙子不方便,自己去跳绳了。

其实小姐姐穿的是长款上衣和热裤,猛一看以为是短裙。但是这家伙实在是太可爱了word妈耶(;´༎ຶД༎ຶ`)

评论(21)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