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狗血的失忆脑洞:


于半珊又出意外了。这次受伤的主要是他自己,不但外伤,还失忆。花了一段时间来适应现在的工作和身份,合作伙伴纷纷慰问的阶段还没过去,他发现自己手机通讯录里除了家人和几个兄弟只有一个人有联系人图片,那个人是甄少祥。

于半珊连自己的电脑和云盘密码都要问郝眉了,然而云盘里居然还有没人知道密码的加密文件夹。努力了半天还是解开了,看了一眼他还以为自己盗窃了真亿的商业机密。郝眉说你再仔细看看你这都是跟小甄总相关的资料而已,之前总觉得你有恋爱的迹象但就是不肯告诉我们详情还经常很为爱所困的样子,原来是跟小甄总啊那也能理解……理解个蛋啊兄弟就这么不可靠吗!

于是一顿真人PK。

于半珊对自己突然多出个男朋友表示很别扭,但是这个男朋友在他出事之后完全没有表现出合作伙伴以外的关心让他更别扭。他觉得凭自己的眼光不可能看上人品不好的人(已经忘记这个眼光怎么会看上男人的事了),难道是大少爷家里在给他压力?还是他不想逼迫失忆了的自己?

越想越多,越想越想知道以前的自己是怎么看上甄少祥的,于是对小甄总格外注意,大力推动合作案,一有机会就往真亿跑,跑着跑着就觉得小甄总真的不错,以前的自己眼光真好。第二次爱上同一个人的感觉真奇妙。对甄少祥了解越多,越发现他喜欢的音乐、书籍、日常用品什么的在自己家里都有各种痕迹,甚至自己还会做他喜欢的菜,更觉得把恋人忘了真是太对不起他了。

甄少祥对他客气周到但并不特别,也不亲近,于半珊也只是觉得大少爷的压力一定很大,自己不能再给他压力,大家心照不宣就好了。宿舍的兄弟们知道他喜欢甄少祥也表示全力支持,两家公司的合作顺利得一路火花带闪电的。

于半珊对甄少祥满心愧疚想尽办法补偿,工作中尽力表现效率爆棚,下班各种约饭约酒约剧场,甄少祥看他的眼神慢慢柔软起来,也开始回赠礼物,于半珊觉得甄少祥是要放下心防了,某天两人在甄少祥家里喝酒喝得要多不多的,甄少祥非常温柔地表了白,于半珊突然发现这个表白方式好像不是对旧恋人的……

瞬间醒酒。使出毕生社交技能拉着甄少祥认认真真问了一遍,才发现甄少祥和他本来就不是旧恋人啊,他出事之前一直是单箭头暗恋啊,所谓为爱所困是因为单恋而不是甄家的压力啊,这段时间甄少祥是以为于半珊在追他啊,还非常真诚地以为于半珊不好意思表白遂决定自己来表白啊……

于半珊差点哭出来,起身就想走,结果被甄少祥一个壁咚压在沙发上,他已经喜欢甄少祥了,根本逃不开,而甄少祥晕晕乎乎地以为于半珊要拒绝他,脸贴脸哭着倾诉了半天他如何喜欢于半珊,最后一个连舌头都没用上的吻亲得两人一起脱力,直接睡着了。

第二天于半珊醒来觉得无法面对人生。想了想这整个乌龙,满脸黑线地发现小甄总确实不错,自己的眼光确实很好,第二次爱上同一个人的感觉真奇妙。醒来的甄少祥不太记得昨天于半珊那些充满套路的话术,只会可怜兮兮地道歉说是我自作多情你要是不喜欢我再也不会来打扰你。于半珊心软得不行,觉得甄少祥怎么这么委屈,那不如圆了自己长久的暗恋之梦得了。

于是HE。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