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香芋】come back home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跟所有同名歌曲都没有关系……我只是又取不出标题了而已……【跪

===============================

甄少祥晚上回家的时候走在路上还在想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习惯在公司能待多晚待多晚,和于半珊住一起之后不知什么时候就变成跟他一样能早回家就早回家了,就算家里没人等也要自己回去等人。他在小区里停好车,看了一眼自家透出灯光的窗户,冬天的夜晚实在太冷了,让他迫切地想要牵一牵于半珊的手。

打开家门,甄少祥一眼就看到没关门的书房开着灯,客厅也亮着,但于半珊人没在。这多半就是工作上临时有事要于半珊处理,果然听到他关上大门的声音那人就从书房出来了,拎着个马克杯边往客厅饮水机走边跟他打招呼,“回来了啊。晚饭我还没收,你要是还想吃就热热。”接着水还一直扭着脖子看他。

甄少祥换了拖鞋又脱下大衣挂上门边衣架,也去饮水机边拿杯子:“嗯,没关系的,今晚的外卖很多。”他听于半珊语调绵软略带疲惫,有点担心,柔声去问,“临时来事情了吗?”

“嗯,有个紧急邮件,快弄完了。”于半珊顺手给甄少祥的杯子接完水,直起身子对甄少祥笑一笑。

甄少祥心疼地看着于半珊眼镜片后有点泛红的双眼,想着要是自己能帮忙就好了。

然后突然发现这人的衣着好像有点奇怪。

“珊儿,”他低头去看于半珊家居服的领口,“你穿的是我的衣服吗?”

于半珊也低头去看,睁大眼睛:“啊呀,拿错了吧,真是的……”他放下杯子就要往卧室走,“对不起啊,我马上换给你。”

甄少祥及时拉住于半珊的手,带着笑意阻止:“没事的,我穿另外一件就好。你快去忙吧。”

“哦。”于半珊立刻转回身,拿起杯子左瞟右瞟有点不敢看甄少祥,“那我洗完澡还你……我进去了啊。”

“嗯。”甄少祥目送他进了书房。


于半珊坐回电脑前,脸几乎埋在杯子里。两人一起买的花色相同的家居服一起挂在卧室门后,但是他拿起来正在往身上穿的时候就知道拿错了。使用中的衣服,带着甄少祥的味道,很好分辨的。

他想起自己好像没有跟甄少祥说过,他有多迷恋甄少祥的体香。

两人一起用着相同的洗衣液、身体乳和房间香薰,由于肤质发质的差异洗浴用品不完全一样,甄少祥还会更高频次地用香水,这让他和于半珊的气味有点相似又有微妙的不同。总觉得甄少祥的香味是暖暖的,适合他偏高的体温,于半珊不太会描述所谓的香调,只觉得甄少祥身上的味道比他所知的香水都好闻。曾经因为那个大狗狗一样的家伙太黏人而有点困扰,不知何时却也会享受着那些肌肤相触,偷偷沉浸在独属于自己的香味和暖意里。

所以当然要装作没发现穿错衣服了。就算没有甄少祥的体温,那个人淡淡的气息还是这么惑人。于半珊当时只想着反正甄少祥加班会回来得比较晚,就让自己先穿一下就好,没想到突然有工作的事找上来,在甄少祥面前装傻,也不知道会不会被他看穿。

于半珊放下杯子,摇摇头让自己集中回邮件上。甄少祥人都回来了,就算只是靠着他的肩在沙发上看电视,也会觉得被他暖暖的香味围绕,温暖又安心。


甄少祥收好餐桌,回卧室翻出另一套家居服。他当然不介意自己的衣服被于半珊穿走,事实上这还给了他一点微妙的启发——两人的身形差并不大,但甄少祥的家居服穿在于半珊身上还是有一点点松垮,并且露出了一部分锁骨线条,几乎可以冒充男友衫的效果了。

想也知道于半珊不会真的陪他用他那些死贵的衬衣玩男友衫的。甄少祥轻轻叹了口气,有点遗憾那种效果只能靠脑补。

不过家居服版男友衫已经很好了。于半珊身形偏瘦,脱了衣服才看得出来肌肉轮廓,罩在这么不贴身的衣服里,莫名显出一点稚气的可爱。盛着阴影的锁骨和修长脖颈十分抓眼,既硬朗又柔和的线条,似乎比袒露更多的皮肤还要吸引人。

但如果能像普通男友衫一样在宽大的上衣下面露出细长笔直的双腿也不错……打住。甄少祥及时遏止了这个很有可能会导致自己被揍的念头。

更重要的是,于半珊还戴了眼镜。甄少祥向来不惮于对于半珊倾诉爱意,却不想告诉他自己很喜欢看他戴眼镜的样子。于半珊在家戴眼镜多半是因为临时有工作的事要他处理,还经常很急,最后总是以一脸疲惫地摘掉眼镜揉揉眼睛作结。甄少祥自然不想于半珊这么辛苦,虽然喜欢戴眼镜的他,也只好希望这种时刻越少越好。

如果现在去书房看着他,会不会打扰他呢?甄少祥边换衣服边想。


于半珊处理完了邮件,走出书房发现甄少祥已经洗完了澡,站在卫生间门口吹头发。他走过去一头磕在甄少祥背上,拖长声音撒娇:“你干嘛先洗啊,我还要还你衣服呢。”

甄少祥被突来的冲撞吓了一跳,关掉吹风试图回头:“珊儿我头发上还有水呢,有没有甩到你?”

于半珊顶着甄少祥的背大幅摇头。

甄少祥转过身捧起于半珊的脸,把还在他脸上的眼镜拿下来,轻声说:“眼镜都不摘,不觉得硌吗?压坏了还得修。”

于半珊抬着脸看着甄少祥笑:“硌着你。”

甄少祥也笑:“累吗?快洗澡吧,一会儿我给你按摩一下好不好?”

于半珊伸开双手栽进甄少祥怀里,脸埋在他颈窝,含含糊糊地说话:“你回家这么晚你还问我累不累。让我抱抱就好了。”他深吸一口气,被甄少祥身上刚洗过澡更暖更香的味道激得一阵眩晕,“我回家洗过脸的,不许嫌我脏。”

甄少祥拿着眼镜的手搂住于半珊的腰,轻轻揉按他的后颈:“肌肉这么僵硬。”指尖触到温软的皮肤和颈侧毛绒绒的触感,让自己心里也痒痒的。

“香香,一会儿你要给我吹头发。”于半珊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句话。

“好。”甄少祥答得飞快。

===============================

年底使我智障。想了好多梗自己觉得很萌结果写出来全浪费,我怕是个废灯了。难过。

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评论(2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