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换了个地方吐槽《法医秦明-幸存者》


lof用来抠硬糖好了。滤镜深厚啊滤镜深厚啊。

[以下有剧透]


我记得的就起码有三次秦明跟别人说话说着说着突然要找林涛,找来了好像也没什么事情……还不算林涛来了他真有事的;这就算我被滤镜蒙蔽了双眼吧,秦明跟杀手打完架被林涛开玩笑说皮厚那里,我觉得他反杀林涛说刑警队三个莽夫更加有爱;第一次感觉比较明显的是秦明眼睛坏了住院的时候,林涛来看他,在床尾张牙舞爪地用全身力气挥手,秦明叫他,林涛还问怎么认出自己的,秦明说别人就算了,林涛,“我是瞎了又不是聋了”,呼啦呼啦的。

我……王伶俐被瞎秦明认出来是因为宝格丽香水,林涛这,听就听出来了?还不是听脚步声,而是挥手就听出来了??我……

再让我被滤镜蒙蔽一次,一堆人一轮对话完 ,林涛说你们怎么都向着秦明啊(大意),秦明,身体往林涛那边,微微倾了一下,笑着说,“人品。”

妈耶我当场昏迷。这种又像撒娇又像调戏的场面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尤其这剧虽然人设大有问题,大部分(重点)主要演员的演技还是像样的,这个场面看起来就格外……

至于秦明对林涛说要不咱俩换,林涛说算了死人我可没办法活人你也抓不住,这种场面我都刻意不去想啥了……秦明原来是能跟人开这种玩笑的设定吗……

秦明对斩手案的犯人爆发那里更奇诡了,林涛本来要拦他,结果被瞪了一眼瞪回去了,等秦明疯了一会儿才又去拦下来,张嘴就是老秦相信我……看到这儿我心想就你这业务水平我是信不了你啊,但是用这个词儿他俩是真的铁吧……?

斩脚案秦明发作得更厉害了,在现场跟林涛吵架完了又被林涛说了一遍相信我,后来又硬要并案再次跟林涛当场翻脸,但没过五分钟林涛就被王珂劝回去道歉了。秦明叫他涛子,强行兄弟了一下,起码设定是好朋友我看出来了……这两集疯狂侮辱林涛我是真怕编剧要把林涛黑化了。

但是EP15的NG花絮……我想当素材用……

陈诗羽喷林涛不专业那个现场回头就被秦明当众训了不专业,讲实话,我开心了。刑警被法医骂没有法医的专业和法医被法医骂不够法医的专业那可不是一码事。虽然完全不知道编剧搞这么一出到底想干嘛,这陈诗羽是个什么形象秦明是个什么形象法医师徒关系如何秦明林涛关系如何编剧到底想过没有、怎么想的?


结果我还是硬靠滤镜剥出了一点林涛的可爱之处。王伶俐跟林涛斗气,结果当然是王伶俐的光环胜利了,她找着了线索非不说,林涛毫不犹豫张嘴就道歉了,莽归莽知错就改这个点我还是很喜欢的啊!虽说这种错本来就不该有吧……(之前确实是林涛非要急着结案结案的,还被王伶俐喷了,编剧是多恨他啊)

然后这个场景还有个亮点,王伶俐要林涛用给她搞能顺利采访秦明的审批来交换证据,林涛看了一眼秦明答应了,这时出现了秦明一脸欲言又止的特写。从这里开始我都脑出来这个版本的林秦是什么走向了……

顺便推一下林涛的另一个可爱之处 ⬇



评论(2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