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香芋】早餐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周六的早晨,于半珊在厨房做蛋饼。

“珊儿早上好~”肩上突然一沉,一颗毛绒绒的脑袋搁了上来,伴随着甄少祥懒懒的声音。

于半珊微微侧一侧头,把脸贴上那个捣乱家伙的脸当作回应,“牙都刷了还装没睡醒。”

“你为什么起这么早嘛。”甄少祥圈上于半珊的腰,还撒娇地晃了两下。

“……你先让我把蛋饼盛出来……”于半珊关了火,拿着铲子动弹不得。

甄少祥松开手,然后接过铲子,完成了盛出蛋饼的动作。于半珊被夹在身后人和锅中间,手都没地方放,一脸黑线。

甄少祥端着盘子让开,把人放出来,于半珊一转身就啪地弹了他的额头,装作没看见他呲牙裂嘴的浮夸表情。

“昨天几点睡的?”于半珊把锅收到水槽里,放了热水洗锅。

甄少祥已经拿起筷子开始吃自己那份蛋饼,“啊……没注意,没有吵到你就好啦。”

“没有。”于半珊收好厨具,顺手扯了张纸给甄少祥擦嘴,“下次机票不要买红眼航班了。”

“你真的有立场说我吗?”甄少祥笑着接过纸,放下筷子把还剩一份蛋饼的盘子递给于半珊。

“……我,我们公司比较穷!”于半珊动作夸张地转身抽筷子,躲开甄少祥调笑的眼神。

甄少祥偏要绕到于半珊面前盯着他:“珊儿昨天晚上明明都很关心我的。”

于半珊边吃边翻他白眼:“你十一点多登机了发消息跟我讲航班信息,我除了路上小心还能说啥,难道叫你当场退票?”

甄少祥嘟着嘴装委屈:“我还说了我好想你呢。”

于半珊放下盘子,轻轻叹了口气,揽过甄少祥的脖子在他唇上浅浅一吻,“我也好想你,今天早上醒来就能看到你,我很开心,可是我也想你不要这么累啊。”

甄少祥及时搂住要退开的于半珊:“珊儿呀,周五的晚上没有修仙,”他凑过脸去回了个吻,“老实讲你是真的听话要改作息时间了还是趁我不在又透支,累到睡着?”

于半珊眼神飘忽:“你……你是嫌弃我昨天晚上没有等你吗。”

甄少祥不为所动,又亲了亲于半珊的唇,“别装失忆啦,你先不准我熬夜等你的。”

于半珊放弃地再次环上甄少祥的脖子,低声承认:“好啦我是前几天都睡得晚,谁让你这次走这么久,没有你我睡不着嘛,还不如做点事。你要回来了我才……”

“你才安心。”甄少祥笑着抵上于半珊的额头,“我也是啊,与其再过一个没有你的晚上,不如早点回来。”

“那你有没有睡够啊?”于半珊摸摸甄少祥的脸,“一共也没有睡到几个小时吧?”

“你呢?”甄少祥认真地反问,“前几天有没有通宵的?”

“没有没有。”被抵着额头,于半珊只能小幅度地摇头。

“刚才睡醒的时候,摸到你那边床都还是热热的,我觉得超幸福的。”甄少祥扣住于半珊的后脑,又是一个柔软的吻。

一吻既终,于半珊憋着笑回答:“刚刚吃完东西还没擦嘴就亲你一嘴油,我也觉得超幸福的。”

===============================

是彼此的早餐哟(<ゝω・)ㄟ

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评论(10)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