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香芋】来啊,一起运动啊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发现我写过好几次香香调戏珊珊,于是摸了一发互相调戏,很短很神经的小段儿……
感谢 @搁了浅 支援标题

===============================

甄少祥在阳台上做徒手运动,正在平板支撑,余光瞥见一双拖鞋走到自己面前。他费劲地抬起头冲于半珊笑:“珊儿。”

于半珊弯下腰边把甄少祥的头按回正常姿势边问他:“撑多久了?”

甄少祥想了想:“没多久?不太确定。”

拖鞋走出了甄少祥的视线,于半珊的声音带了点笑意:“给你加点码?”

甄少祥还没来得及问,就感觉到背部传来的一大坨触感,于半珊坐在他背上……

甄少祥赶紧稳住身体。

“能行吗?”于半珊还拍了甄少祥的臀部一把。

甄少祥简直哭笑不得:“珊儿,我感觉得到你没有把重量全压上来的。”

“我得先试试啊,一下子压上来你要是倒了我不是也得摔么。”说是这么说,于半珊也没有更多地施重。

“这样你不是会更难受吗?”

“我才没那么弱。”

甄少祥看不到于半珊的脸,但他猜测说这句话的于半珊在翻他白眼。

于半珊坐在甄少祥背部上方,并没有让他感到很大的负担,导致他还有心情跟身上的人开玩笑:“珊儿,如果是强度加码的话,在我上面不如在下面啊。”

马上他就感觉到于半珊挪到了他腰上。

“我错了珊儿我错了!”效果立竿见影,甄少祥立刻认怂。虽说他核心力量已经算强的,也禁不住这么考验……

于半珊揉一揉甄少祥贴身运动裤下的挺翘臀部,慢悠悠地回答:“我要是躺你下面,你是撑着还是立刻撑不住啊?”

甄少祥连哆嗦都不敢哆嗦了:“要是你再掐我屁股,我是真的立刻要撑不住了……”

于半珊沉迷紧实的手感无法自拔,坐回甄少祥背部上方,顺着那个肌肉曲线就往甄少祥腰上摸。

甄少祥不敢挣扎,被摸了半天,倒是真的有点不稳了,可怜兮兮地问:“珊儿,我算是过关了吗?”

“怎么,不行了啊?”于半珊语带挑衅,但还是挪到了甄少祥脚腕处。

甄少祥干脆地承认了:“不行了。”顺势直接一转身变成躺姿,仰头望着坐在他脚上的人:“让我换个姿势吧。仰卧起坐你帮我压着脚怎么样?”

于半珊转过身面对甄少祥,很快反应过来,甜甜一笑:“好啊,但你要是敢撞到我牙齿,我就咬你。”

===============================

最后就是那个两个男生仰卧起坐kiss的梗,找了半天那个gif,居然没找到= = 

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评论(18)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