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香芋】有恃无恐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算是如三秋兮的后续,也就是同一个年假发生的事啦

===============================

收假前一天,于半珊回了帝都。在家里吃了午饭赶去机场,落了地赶往甄家大宅吃晚饭,到晚上两人一起窝在甄少祥的房间里,他还瘫在甄少祥的沙发上感叹自己这一天过得挺充实。

甄少祥在他身后关好门,走到沙发边坐上去就往于半珊身上一歪,手臂环住他的腰,黏黏糊糊地腻他:“下次我要和你一起过节,别想把我一个人留在帝都独守空房。”

完全没被故作可怜的语调骗到,于半珊笑出了声:“哈哈哈哈还独守空房,你过个春节有几天是能安生在家待着的?”他就着被甄少祥靠在颈窝的姿势抬手去揉怀中人的头发,“你没去我家比去了还有存在感,我爸妈寄那一箱子吃的可都是说你喜欢,压根儿没考虑我。你怎么这么受欢迎呢。”

甄少祥也没被于半珊不怎么认真的抱怨套路,仰起头看着他笑:“你不也是吗?刚才的晚饭~”

也是照自己的口味来的。于半珊红着脸把头转开,小声咕哝:“哎,怪不好意思的。”虽然已经和甄少祥的父母很熟了,被长辈这么突如其来地关爱一下,还真是又喜又惊。

甄少祥握着他的下巴把人转回来,轻轻啜了一口那双微翘的唇:“我们家今天下午的行程就是等我老公过来团聚,咱俩都好几天没见面了,你还有闲心不好意思呢?”

于半珊嘴里说着“哪天没见面了,跟我视频还跟我爸我妈视频的人是谁呀”,心里当然清楚甄少祥在成心瞎扯些什么。抱着恋人暖暖的身体与只能在手机那么小的屏幕上看看脸,那差别可大了。

见于半珊害羞,作势要推他的手却一点力气也没用,甄少祥便得寸进尺又往于半珊怀里钻,手还顺着薄薄的T恤下摆往里摸,边摸边惊叹:“哇珊儿好棒,不但没有每逢佳节胖三斤,好像还结实了哎。”惊叹完了又一脸哀怨,“我们就是好久没见了嘛,你练得这么帅了我都不知道。”

“哼,你知道我在家为了不要胖三斤费了多大劲儿吗。”于半珊都懒得戳穿这人浮夸的演技。被那只沿着自己腹肌线条来回勾画的手摸得心猿意马,他只好去捏都快趴到自己肚子上的甄少祥的脸,“你怎么样啊?”

甄少祥甜甜一笑:“我也有很认真在锻炼啊,要检查一下吗?”

于半珊被笑得心旌摇荡,却不想上钩,故意一脸正直地回答:“好说,一会儿比一下呗。”他抬头去看罗列在房门口架子上的一堆健身器材,默默感叹了一句设备真齐。

甄少祥笑得更开心了,凑到于半珊颈下软绵绵地吐气:“好啊,我们一会儿就比~一~下~啊~”

“……”要不是甄少祥语气太荡漾,于半珊还没反应过来。

反应过来之后他有点想打人。

但是甄少祥若有若无地贴着他颈部大动脉的嘴唇太软,弄得于半珊身子也软得使不上力,搁在甄少祥身上的手举起又放下,反倒像是在抚摸乖乖趴在他怀里的大狗,想要怒吼“谁要跟你比这个啊!”,却还没吼出来就消弭于无形。

于半珊也不知道自己在挣扎什么,突然想起这么一个问题:“……你,不对,咱爸妈明天早上几点的航班?你要几点起?”

连他自己都惊讶居然还有余力思考称呼。

甄少祥果然立刻哑火,忽闪着水汪汪的桃花眼委屈巴巴地看着他:“珊儿好坏。”他抬起身子稍稍拉开一点距离以便看着于半珊的眼睛,说完一句话又倒了回去,“我妈说了,明天有司机叔叔送,不用我的,我可以想几点起床就几点起床。”还蹭了蹭于半珊的肩,“也不用你送哦。他们很早就会走,我们不下去打招呼也可以的。”

就算甄少祥还在自己肚子上的手没有试图顺着人鱼线往下走,于半珊也酥得挣扎不动了。身上这货委屈起来简直自带卖萌效果,加上家长们那善解人意过头的宠爱……

惹不起惹不起。于半珊干脆双眼一闭,决定拥抱快把自己心脏撞破的小鹿,承认不是甄少祥一个人在期待庆祝两人重逢(……)的鼓掌。

但是就算被甄少祥撩得体温升高气息不稳,底线还是有的。于是他用最后的力气挤出一句:“先洗澡……”

并立刻听到了甄少祥愉快地回应“好”。

===============================

本来晚饭才该是重点的,但是我实在写不出来与恋人家长的相处,最后变成香香的开黄腔专题……还开得不怎么黄= = 

标题的意思就是香香仗着珊珊也想他啦

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