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一个精怪AU的脑洞:


全员精怪的世界,人或动物或植物只要修行到位都可以变成别的物种。帝都大城市原身是人的居民比较多,生活在这里的精怪在公共场合一般保持人形,以便使用公共设施。

庆大F4三个是狐狸,大学期间唯一原身是人的丘永侯不得不长期变成狐狸在狐狸窝里待了四年。

KO是黑豹,郝眉在大排档喝多了那次他是变成原身叼着醉成原型的小狐狸后颈把他带床上的。

于半珊业余爱好变成虎斑猫到处跑,某天跑到某个高档小区附近,被回家途中的甄少祥投喂兼撸毛折腾了半天,搞得后来在工作场合见到甄少祥就无法正常说话,从此结下孽缘……

甄少祥暴露原型的时候吃瓜群众集体震惊,纷纷表示小甄总这种清纯不做作的花妖跟外面那些妖艳jian货果然不一样。郝眉问他一个玫瑰花为什么成天变金毛犬搞得大家都以为他原身就是金毛,肖奈说小甄总难道不是在愚公变成虎斑猫的时候才变金毛,不如去问问愚公现在为啥不出去跑也总爱变猫。郝眉回忆了一下虎斑猫趴在大金毛头上被金毛背着到处走的场面,喊着KO救救我的狗眼跑走了。于半珊满脸通红说不出话,拼命瞪肖奈,肖奈表示无所畏惧╮( ̄▽ ̄)╭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