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香芋】自学能力那么好干嘛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标题无能到一个新高度……救命……

算是与恋人住在一起的步骤的番外,我也不知道这个番外在干嘛。大概是治愈一下被自己的虐梗虐了的自己吧……好废,难过。

===============================

这是他们还在靠酒店深入交流的时候的事。

次数多了,两人也逐渐有了经验,事前事后清理到位都有流程了,再也不用像第一次那样乱七八糟的。但也有那种折腾完了就是想在彼此怀里再多赖一下、不马上去洗澡的时候,安安静静地抱一会儿也好,天马行空地聊一会儿也好,语调和眼神软软暖暖的,灯光淡淡的,大床绵绵的,旖旎缱绻莫过如是。

不过这天于半珊终于想起来一件早就想问甄少祥然而一直忘记的事。他决定自己一定要凶一点,酒店房间的香氛再甜蜜也不行。

“喂。”他戳戳甄少祥的肩膀,“你之前的经验到底有多少啊?”

于半珊自己也觉得问这种问题实在傻死了。可这是甄少祥自己说的,在甄少祥家的那个晚上,那家伙整个人覆在他身上委屈巴巴地看着他说我也是第一次啊。当时于半珊就震惊了,但是时机不等人,很快他就沉浸在了他与甄少祥的第一次里,没法再思考别的事情。

甄少祥侧过头看着一半身体趴在他身上的人:“在你之前都没有啊,你知道的。”他的手指轻轻缠绕着于半珊略微汗湿的头发,“在你之前,我都不知道恋爱的感觉跟只是有人交往是不同的。”

这句话甄少祥之前也说过。现在他的声音有点哑,听起来比平时更温柔,但于半珊此刻并不想承认自己的心动。

“那你第一次就……就那么熟练了,这种事情……也有天赋的吗?”他忍住没有把“花花公子”说出来,不知是为了不要伤甄少祥的心还是不要让自己难过。

豁出去把这个问题问出口,于半珊才敢直视自己的心,明明清楚谁是甄少祥倾心尽念去爱的唯一,却还是在意那些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与大少爷交往的女孩们有着与那人相伴的许多时光。甚至有点庆幸在那些与自己毫无关系的日子里没有一个人陪伴过没开窍的甄少祥太久,这种不讲道理的占有欲他决定一点点都不要让那家伙知道。

于半珊默默把手放在甄少祥的胸肌上,准备对方一说谎就照着某处敏感位置往死里掐。但在甄少祥眼里,他眼角泛红、双唇微嘟的样子一点都不凶,反而像撒娇要抱抱的猫一样,生着可爱的气。

“珊儿你冤枉我了,我真的没说谎啊。”甄少祥笑着把于半珊抱上来,整个圈在怀里,“我诚实地跟你解释,听完不要揍我好不好?”带着薄汗的温热皮肤密切贴合,他作势要握住于半珊双手手腕,其实手上完全没用力。

“那你解释啊。”于半珊毫无自觉地鼓着脸颊,别扭又忐忑的神情暴露无遗。

“其实我……我梦到过几次。”甄少祥故作扭捏地小声说。

于半珊茫然地眨眨眼睛:“啥?”

被甄少祥真诚的目光注视了一会儿,他反应过来了。

“……卧槽你说啥?!”

挣开甄少祥虚握的手猛地弹坐起来,于半珊整个人瞬间红得要爆炸。想到在自己完全不知道的时候就在甄少祥的chun梦里和他这样那样,还几次,他就觉得自己快烧起来了。

甄少祥被突然坐起压在他腿上的于半珊撞得闷哼一声,缓过气来继续解释:“所以我就自己研究了一下,想要让你觉得跟梦里一样好……嗷!”不出所料地被揍了,他夸张地蜷起身体。

揍完人的于半珊羞得完全不敢去看甄少祥那浮夸的演技。什么跟梦里一样好,他怎么会知道甄少祥梦里的他感觉有多好(“一点也不想知道!”于半珊气急败坏地喊),这人怎么这么擅长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啊!

甄少祥还在无所畏惧地念叨:“我觉得还蛮有用的,珊儿有享受到效果对不对?”

于半珊掀起枕头拍在甄少祥脸上,假装听不到那人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还好酒店的枕头够软,大力一点也不会把那张精致的脸打花。

甄少祥很照顾于半珊心情地乖乖待在枕头后面,让于半珊有空间冷静下来,感到有点愧疚。毕竟自己也有望着人家的收腰衬衣和笔挺西裤勾出的曲线出神的时候。他当然也会想与心爱的人更亲密,而甄少祥终于想要把身体交给他这个真正的恋人,还为了让他感觉好而默默做了准备,这让于半珊还有点感动,而且准备得真的蛮有效果的……

尽管在这方面行动力不如甄少祥,但于半珊也想要与恋人共享的愉悦,甚至嫉妒在自己之前得到过那种愉悦的人——好吧,现在他知道的确没有这种人了。要不是他于半珊,这个傻兮兮的大少爷还搞不清楚什么叫做(⋯⋯)爱呢。

于是甄少祥耐心地等到枕头被拿开,就看到于半珊俯下身看着他,背着光的狐狸眼仍然闪烁如星。那人咬了半天嘴唇,似是终于鼓足勇气,结结巴巴地问他:“那你……现在有享受到我们这……这几次的……效果吗?”

=============================

考试使我神智不清。搞出bug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

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评论(2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