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头

如果爱不能宣之于口,那么恐惧也不必
用力过猛小能手
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智商低是真的要命

金鱼灯的香芋文目录


本来是帝都下雪贺文(。)结果那天想好了一回头又给忘了,不管不管就当今天发还应景【你走开

精怪脑洞系列激情短打来一发,假装帝都雪很大&从早上就开始下(……)

无情节联系的同系列前篇&前篇

===============================

甄少祥是被大石碎胸口的噩梦憋醒的。

他挣扎着睁开眼睛,瞪着天花板发现都醒了怎么还是呼吸不过来,费劲地低头去看,身上还真有东西——那窝成一团趴在他胸腹之间的狐狸不是于半珊是谁。

好家伙,甄少祥笑得直哆嗦,尾巴尖儿晃得这么有节奏一看就是装睡,他倒挺会找地方。

于半珊的尾巴不晃了,拿开那毛绒绒的一大坨露出埋在前腿间的狐狸脸,睁开一只眼睛看向甄少祥,懒洋洋地说话:“抖什么抖,我都趴不稳了。”

由于呼吸不畅抖得特别剧烈的甄少祥叹了口气,从被子里抽出双手把牢牢盘踞在他身上丝毫没有不稳的狐狸端起来,自己坐起身子再将于半珊放回肚子上,握好他的两只前爪,望着那对晶亮的眸子特别认真地说:“哪儿不稳,稳如泰山呐。”

于半珊垂在身侧的尾巴不轻不重地拍了一把甄少祥的脸:“我当你是夸我肌肉量增加。”

甄少祥不往下闹了,由着狐狸软绵绵地趴在自己怀里,双手一下一下抚摸他的背毛,柔声问:“怎么突然变身?”

于半珊调整了一下脸的位置,用尾巴指指床边放手机的方向:“下雪了啊。”

精怪的原身状态对环境的感知是比变身状态更敏锐的。甄少祥把手机勾过来打开天气app看了一眼,把狐狸抱得更紧了一点:“冷吗?”

于半珊也配合地把搭在甄少祥腰侧的两条前腿往里收一收,还是懒懒的语调:“再不变一下冬毛都要掉光了。”

甄少祥哈哈大笑了一分钟。

于半珊置若罔闻,一只爪子悠闲地拨弄着甄少祥的睡衣边。

甄少祥笑完了,擦了擦眼泪举起于半珊那只前爪,手指细细抚摸爪间和肉球,“变回有毛的状态,又睡到被子外面来,挺会玩啊?”

“给你暖啊,你不暖和吗?明明没冻醒啊。”于半珊微微抬起脸,一个歪头杀,满意地看到甄少祥瞳孔一缩。

甄少祥心想我都不知道缺氧会导致体温升高,搁下手机又把另一只狐狸爪笼在手里:“厚被子刚收起来,还拿出来吗?”

于半珊也叹口气:“拿吧拿吧,这天儿,跟逗你玩儿似的。”

“晚上咱们得想着这事儿。”甄少祥又扫一眼手机,“你厚衣服是收在柜子顶上吗?”

于半珊摇摇头:“我今天就打算这么出门了。”

甄少祥睁大眼睛看他:“你是冬天憋着了吗?平时也没见对冬毛利用率的要求这么高啊?”

于半珊斜睨他一眼,抽回爪子跳到一边去够自己的手机:“怎么地,我乐意。”

“行行行您扛把子你说得对。”甄少祥秒怂,支起身子又揉了一把狐狸尾巴,“那你怎么走?这样儿上地铁非得给你挤变形。要是城里的动物精怪都跟你一思路,搞不好还给人家的爪子刮伤,那毛可白瞎了。”

于半珊低着头划拉了几下手机屏:“我走公交车顶上。”

甄少祥喷笑:“突然中二最为致命啊珊儿,这违法的,咱们就别给交警叔叔找不痛快了吧。”

于半珊气得把狐狸眼翻出了白眼的效果:“受不了你们这些植物,我走公交,不走顶上,平时公共交通没少见用原型的,不过反正你也不知道,真是大少爷。”

大少爷委屈,但大少爷不敢说,只好缩成一团小声咕哝:“哦,那你路上注意安全。”

他爬起来换好衣服,啪啪跑到卫生间去洗漱完,出来看见于半珊站在厨房台子上,面前是吐司机和刚烤好的吐司。见他过来,摇头晃脑地感慨:“第一次发现你穿衣服毫不考虑温度还有好处。”

甄少祥就笑,甜甜地对于半珊道了谢又亲狐狸额头一口,边几口吃掉吐司边走到门口拿起钥匙,对于半珊伸出手:“一起出门?在我肩上待一会儿呗。”

于半珊从善如流地跳上甄少祥的肩,把自己趴成毛皮围脖状又拿尾巴去扫甄少祥的脸:“还是暖和吧。”

甄少祥听见他语气里的小得意,锁好门把另一把钥匙放进于半珊脖子上的小袋子,才带着笑回应他:“最暖和了。”

===============================


复健艰难,默默垂泪QAQ 来和我聊聊天嘛_(:з」∠)_

评论(15)

热度(46)